【记得看置顶】叫我透明叫我罐都OK啦👌
可约稿,具体事项在合集约稿里

⚠️禁商用二传二改描图私印,请先找我要授权,感谢!😜

画自己喜欢的🎨

wb@透明罐transparent

还是想说,lof新版跟屎一样,什么垃圾界面什么垃圾排版啊!???
我点进tag第一时间想看的不是你榜单是更新啊,一点进来就是榜单简直多此一举,图片现在也经常很难刷出来。【然后就是太太粉丝越来越多小透明根本就无法看到】
界面也是,不想说什么了,滑的我眼花缭乱,你顶多把这跟之前九宫格一样当个功能行不行,有时间搞这个不如手机版搞个换页和倒序查看,一直滑真的很麻烦诶,就怕不小心一朝回到解放前。
然后就是私信连图片都发不了不能搞搞吗,还有收藏能不能搞个分类……👋【突然暴言】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 透明罐✨ | Powered by LOFTER